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一路菜花黄,恨车奔太狂

已有 4493 次阅读 2015-5-13 17:25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油菜花, 抓拍, 日德兰半岛

昨日应朋友之邀,去日德兰半岛的海宁办些私务。火车去,巴士回,来去匆匆。一路上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开得正盛。尽管天气不好(阵雨),但那景色实在夺人眼球,勾人心魄。我带了相机,只可惜车不能停,只是在飞奔的巴士中隔窗Snapshot,隔了层玻璃,时有反光,光线也不太好,加上必须高速拍摄以抵消车的速度,对焦色彩构图和画质都受影响,解解馋而已。

今年事多,无暇安排油菜花的拍摄。亲临美景,只能待来年了。

经过挑选,裁剪,适当润色,加框,把看得过去的拿出来和大伙分享。


(1)

(2)

(3)

(4)

(5)

(6)

(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889923.html

上一篇:雨后郁金香
下一篇:一脉诗心:叶嘉莹谈古典诗词
收藏 IP: 130.226.71.*| 热度|

55 陈楷翰 梁光河 檀成龙 陈小润 李学宽 杨正瓴 张忆文 刘洋 武夷山 戴德昌 肖重发 吕洪波 李竞 朱晓刚 蔡庆华 金耀初 蒋永华 赵美娣 徐耀 徐晓 齐国臣 钟炳 张叔勇 曹聪 郭向云 余昕 李璐 侯成亚 王伟 翟自洋 李志俊 杨民力 刘全生 马磊 李土荣 陆俊茜 蔣勁松 巴要帅 白龙亮 刘全慧 曾新林 罗德海 罗帆 黄智勇 王春艳 wangqinling anran123 chenhuansheng crossing icgwang jiareng F995 hidear shahuxianou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