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人生第一个毕业季 精选

已有 8822 次阅读 2015-5-1 06:37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家庭

老庄我半生毕业过数次,唯独缺少幼儿园的“文凭”。今天参加二妞的幼儿园毕业PARTY,差点老泪纵横——高兴的呀!我以遗传手段,完成了心中的夙愿,感到人生从此完整了!(大妞小时候即将上完幼儿园的时候,户口迁到北京,因此也没赶上幼儿园毕业。)

平时还有点磨蹭的二妞,今天一大早就醒了,吃早饭也特别利索。她昨天回来告诉我们,今天早上阿姨要带他们做一次神秘的旅行,迟到了就会错过。孩子们估计没有不兴奋的,所以一改平时的拖沓作风。我们后来得知,这次神秘旅行是参观丹麦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天享受了神秘与自然的乐趣。

下午五点,孩子们结束旅行回到幼儿园,家长们也来了,带着各自烹制的食物,拼在一起,共进晚餐,共叙永远聊不完的话题——孩子。孩子们呢,开心地吃,开心地玩,里里外外跑个不停。

开完PARTY,家长们和孩子们与幼儿园的阿姨们依依告别安娜是二妞这个班(组)的班主任,相处几年,这些孩子就跟她自己的孩子一样,一夕告别真难舍。她一直红着眼圈,淌着泪水,但带着微笑,和每一个孩子轻吻拥抱。看得我都有些鼻子发酸。

二妞五月四日就要进入小学零年级(相当于学前班),新的一页即将翻开。

(1)聚餐

(2)园长和孩子们

(3)四千金(二妞最好的几个小朋友,下面两个还经常到我们家来玩,当然,二妞也经常上她们家玩)

(4)二妞与安娜(领导手机拍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886559.html

上一篇:佛土·地震·樱殇
下一篇:《忆江南 从前慢》增补二首
收藏 IP: 93.167.37.*| 热度|

44 王善勇 朱晓刚 吕喆 武夷山 齐国臣 钟炳 李伟钢 徐建良 韩玉芬 张士宏 赵美娣 余昕 黄彬彬 李学宽 李土荣 蔡庆华 陈小润 刘艳红 黄永义 韦玉程 杨正瓴 李雄 虞左俊 孙瑜隆 李竞 刘旭霞 李宇斌 檀成龙 徐晓 张全成 曾泳春 朱高明 徐长庆 唐常杰 李颖业 陆俊茜 王春艳 罗帆 强涛 clp286 shenlu zb1999818 jiareng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