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大山雀

已有 5222 次阅读 2015-4-25 17:42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大山雀

在这里,春天一来,最活跃的鸟儿非大山雀莫属。田野的苇草间、房舍前后的梢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叫声尤其清脆悦耳,一大早就能把睡梦中的人唤醒。

但是,这鸟儿不太好拍摄。总是在树的枝梢间上窜下跳、飞来飞去,一刻不肯安分。

拍山雀的时候,我权当是练臂力、养耐心。陆陆续续也拍到了一些大山雀贴上来和摄友交流。


(1)

(2)

(3)

(4)

(5)

(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885097.html

上一篇:WHAT A PITI !
下一篇:新飞鸟集
收藏 IP: 2.109.102.*| 热度|

32 武夷山 张珑 刘全慧 吕喆 郑永军 吴飞鹏 朱晓刚 张忆文 孟佳 李伟钢 曹广福 李学宽 刘艳红 陈小润 蔡庆华 徐晓 赵美娣 李竞 钟炳 刘全生 张全成 余昕 陆俊茜 徐耀 张士宏 曾泳春 罗德海 王汉森 杨正瓴 李土荣 wangqinling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