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樱花如云,美人如水

已有 6896 次阅读 2015-4-21 05:43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哥本哈根, 樱花

哥本哈根开春了,百花齐放。

从微信朋友圈得知,哥本哈根居然有个赏樱的去处,而且离我上班的地方很近。这几日正是花盛期,等到周末恐怕花儿要凋零不少,于是上班的时候带上了相机,下班后,骑车过去,也就是十几分钟。

丹麦人也是爱凑热闹的。也就是两排比较大的樱花树,约莫百十米长,形成一条花廊,花廊里里外外人潮涌动边上的草地上也满是躺着和坐着的人。

有花的地方,自然少不了美女。无需特别寻觅,镜头延伸出,美丽的樱花旁总会冒出可人的美女。

樱花与美女,让迟来的春天变得更加灿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添一张第二天早上去拍的。头天下午人太多,早上拍到了无人时的花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883992.html

上一篇:邑野春踪
下一篇:WHAT A PITI !
收藏 IP: 93.167.37.*| 热度|

61 朱晓刚 武夷山 吕喆 齐国臣 戎可 钟炳 马磊 吴飞鹏 郭向云 王桂颖 陆俊茜 韩玉芬 杨正瓴 李土荣 陈楷翰 刘光银 李学宽 高建国 曾泳春 张叔勇 冯新 徐长庆 王家冰 赵美娣 曹广福 柏舟 刘玉仙 张忆文 陈湘明 李伟钢 徐耀 刘全慧 蔡庆华 刘全生 王剑 张婷婷 水迎波 李广勇 黄淑芳 李东风 蒋永华 余昕 刘光波 彭振华 马英 陈筝 邹桂萍 陈爱玲 孙永昌 林辉 余皓 王汉森 clp286 luxiaobing12 biofans anran123 zzjtcm yunmu jiareng nm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