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排名科学的斧头帮(AXER)欢迎江湖人士加盟

已有 5457 次阅读 2015-1-8 22:41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娱乐, 排名, 斧头帮

斧头帮虽比傻帮等年轻,但我们大有前途,不容小觑。

斧也,福也,这个有斧头帮鼻祖陈国公陈咬金为证。

斧头帮目前规模虽不大,但也不乏名流加盟。比如好坏人徐晓、暧昧千年教主YC、大智称愚的书剑女侠余昕、深藏偶露的海啸客肖海,还有不愿具名的隐士jiareng。

加盟斧头帮,进来就是副帮主,您也有机会变成帮主——本帮帮主想改选就改选,大家说了算。

本帮帮言:文字为柄,图片为仞,出没江湖,自由无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857633.html

上一篇:毁人的排名还是惠人的排名
下一篇:斯人已逝,师范长存
收藏 IP: 130.226.71.*| 热度|

39 陈楷翰 蔡小宁 赵美娣 罗德海 张士宏 徐晓 蔣勁松 武夷山 王善勇 钟炳 吕喆 陆俊茜 赵斌 刘艳红 戎可 王海辉 李土荣 郭向云 余昕 李笑月 杨月琴 杨正瓴 王春艳 曹聪 陆雅莉 鲍海飞 张忆文 柏舟 曾泳春 李学宽 彭真明 肖海 李健 王锟 张全成 zzjtcm biofans jiareng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