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如果我们过这样的生活

已有 4713 次阅读 2014-11-7 08:09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旅游, 生活, 摄影, 人文, 阿尔卑斯

出门,不只是看风景。观察别人的生活,对照自己的生活,才有努力的方向......。


(1)湖边,一个儿童在用网兜捞鱼或虫子


(2)一个少年正在耍山地自行车


(3)秋日的阳光虽然很灿烂,但湖水已经相当凉。美女入湖试了一下水温,旋即上岸。



(4)虽然充满风险,人们从来没有失却飞翔的梦想



(5)住在湖边,划艇是必不可少的休闲运动方式


(6)结伴在湖边休闲的两个妈妈和她们的孩子(有个孩子躲在树后)


(7)出门旅行带着自己心爱的小狗



(8)在湖边训练狗游泳的女人



(9)一对老人在湖边码头沐浴着秋日的阳光



(10)老俩口坐在自家门前,一个在打盹,一个在看广告。



(11)开着拖拉机整理草料的农夫


(12)在自家院子收拾落叶的老人


(13)剪羊毛的父女



(14)读书,不只是年轻学生的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841689.html

上一篇:寒露之日,徜徉在阿尔卑斯(四)
下一篇:寒露之日,徜徉在阿尔卑斯(五)
收藏 IP: 93.167.37.*| 热度|

51 梁红斌 王善勇 齐国臣 杨正瓴 陈小润 曹聪 胡九龙 强涛 钟炳 张忆文 关法春 徐长庆 侯成亚 戴德昌 韩枫 赵美娣 朱晓刚 陈忠艺 李伟钢 武夷山 文玉林 陈湘明 陈沐 陈楷翰 李颖业 卫军英 李贤伟 陈德旺 何士刚 李健 熊李虎 任胜利 罗德海 陆俊茜 璩存勇 徐晓 余昕 蔡庆华 汤欢娜 牟国斌 白龙亮 clp286 anran123 biofans chenhuansheng jiareng yunmu for2what htli aliala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