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瑞士旅游纪行 因特拉肯(五)风光如画的图恩湖区 精选

已有 6781 次阅读 2014-8-27 11:03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游记, 瑞士, 图恩湖, 图恩小镇, 斯皮茨小镇

在因特拉肯住了两晚,玩了三日。带着一丝遗憾,我们从因特拉肯乘火车向北,抵达莱茵河畔的瑞士第三大城市巴塞尔。

出国前两年,我们家里曾经接待过一个来自瑞士苏黎世一所中学的交换生朱莉安娜,她和大妞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她们俩迄今一直保持着书信来往。前几年,她去荷兰,还专程绕道哥本哈根来看望过我们,这次听说我们去瑞士度假,一定要抽时间陪陪我们。朱莉刚从巴塞尔大学毕业,准备上研究生。正值欧洲学生暑假,她说如果我们不介意,可以住到她和几个同学在巴塞尔合租的一栋三层的房子里——她的舍友外出度假去了。我们当然很乐意——前文说了,在瑞士,什么都贵,住宿尤其贵,有朱莉的帮助,我们能省不少银子。于是,后阶段的旅行都是以巴塞尔为据点,乘火车出游。单程时间最多也就2个多小时,所以也算很方便。

因为在因特拉肯没有碰到好天气,我们有些耿耿于怀。在725日终于找了个好天气重返因特拉肯区域,游览因特拉肯西侧的图恩湖。在图恩湖西侧尽头的图恩小镇下车后,我们徒步游了图恩小镇,然后乘船抵达因特拉肯,再坐火车返回到湖区中间另一个小镇斯皮茨。

这一路风景如画,看得我们如痴如醉。这个回马枪杀得太对了,不虚此行!

因为篇幅原因,不能展示所有的图片,我就挑选一些代表性的景色以飨博友。


(一)图恩小镇


(1)

(2)

(3)

(4)

(5)


(二)图恩湖沿途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三)斯皮茨小镇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822652.html

上一篇:瑞士旅游纪行 因特拉肯(四)梦幻布里恩茨湖
下一篇:瑞士旅游纪行 卢塞恩与皮拉图斯山
收藏 IP: 93.167.37.*| 热度|

56 齐国臣 罗德海 陈小润 吴飞鹏 刘艳红 张士宏 武夷山 李健 陈楷翰 李笑月 曹聪 周健 许培扬 李学宽 李土荣 赵美娣 朱晓刚 钟炳 龚直文 刘光银 李璐 张忆文 马磊 余皓 陈湘明 张晓锋 柏舟 王守业 张彦斌 柳林涛 王锟 李归华 陆俊茜 余昕 曹广福 熊李虎 陈沐 李健民 王善勇 强涛 蔡庆华 徐晓 杨正瓴 史永文 刘庆宽 anran123 wangqinling QDA2012 shaoyunpeng crossludo benxiaohai119 dating jiareng nipy htli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