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大妞玩摄影 精选

已有 4444 次阅读 2013-4-4 22:28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大妞

大妞经常问“爸,你什么时候更新你的相机呵”——我知道她这是在打我相机的主意。


尽管我的相机已经很老了,可跟她的同样年龄的小DC比,我的单反还是显得非常有诱惑力。


大妞可以算个文艺女青年,以前爱写些东西。自从几年前有一段时间因为忙没有登陆网易的博客,后来再也无法登陆上去了,于是她断了写博客的心,开始玩些其它的东西,包括摄影。


我担心她像我一样上瘾,就经常忽悠她——单反太重,你小细胳膊端不稳,未必能照得比小DC好。她倒不太计较,依然在跟我比耐心,她说她不信我不更换新设备。于是我们俩一直耗到现在。


看着她的一些片片,我倒真的想给她买台新相机,但大妞是个“抠门”的孩子,她觉得我的相机就很好,我更新相机以后,她就用我现在的,可以省些钱。


我突然纠结起来,是不是应该尽快更换现在的相机?


--------------------------------------------------------------------------------------------------


以下都是大妞用富士小DC拍的,她喜欢按自己的口味调配色彩和搞些带有浪漫情调的小装饰,比如加一句法语什么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676967.html

上一篇:华人世界里,成就谁斐然?
下一篇:玉丛拾花——博文留言诗句整理
收藏 IP: 90.184.113.*| 热度|

50 吴飞鹏 曹聪 魏东平 钟炳 董明 戎可 王德华 王芳 刘艳红 朱晓刚 陈桂华 陈小润 马磊 刘桂秋 陆俊茜 李学宽 陈湘明 余皓 王善勇 杨民力 张强 罗春元 蔡庆华 马英 焦豹 陈沐 徐大彬 罗帆 柏舟 徐长庆 陈国文 刘波 刘全慧 张玉秀 平文丽 林涛 廖晓琳 欧阳瑶 李土荣 张鹏举 王功伍 韩健 clp286 yxh3161 biofans spring2013 iwordworth qianlimu FloatingRose mbnl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