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钻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ilaizhang

博文

‘更高,更富,更帅’ -- 高考标语,照片集锦

已有 10447 次阅读 2012-6-11 07:45 |个人分类:时事是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高考, 条幅

看到《科学网》首页说高考公平最重要,有害于公平的都不要。这是个好帖子。里面写到高考的条幅。不禁提醒我,做了个搜索,找到不少精彩条幅,标语,照片。贴在一块儿。我们那时候数码相机还没有,相机也不怎么普及,所以就没有留下了什么照片。现在可以大量的记录历史,给后人多留一些故事。



























































图片均为网上下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3671-580898.html

上一篇:油价和国家
下一篇:一个美国40多岁博士生的沧桑经历
收藏 IP: 169.235.48.*| 热度|

4 杨立泉 汪育才 张玉秀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