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耀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yaowen 林耀文,高级工程师,1982年毕业于解放军防化学院。

博文

清凉玉渡山

已有 5312 次阅读 2009-7-14 09:56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玉渡山位于延庆海坨峰下,海拔650~1400米,这里是龙庆峡的源头,植被茂密,清爽宜人,是纳凉避暑的好去处。只可惜由于景区开发程度不够,目前景区里还不能过夜,到下午三时停止售票,五时关闭。门票60元。
 

从景区大门进去,走14公里的盘山路,就到了清凉世界
 
 

 

 

 

 

茂密的植被,较好保持着原生态
 
 

三柱香
 
 

 

 

 


清澈冰凉的山泉,甘甜可口。

    由于长年水温低于10度,特别适合虹鳟、鲑鱼等低温鱼类生长。山上建有水产研究所。

    这里是龙庆峡的源头,也是永定河的源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287-243430.html

上一篇:神奇的迷宫-古崖居
下一篇:《防火封堵材料》国家标准发布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