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Electronic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ncos

博文

强烈推荐——让自己电脑搜索文件速度提高1万倍!

已有 3047 次阅读 2012-12-9 12:5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电脑

感谢科学网博主李建春的推荐,Everything这个小软件,真的是能让电脑搜索文件的速度提高千万倍啊!也推荐大家安装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产率。万一忘记哪个文件了,随便输入个其中的关键字,立刻搜到——感觉一般搜索到一个文件的时间小于0.1s。

特附上该软件:
Everything-1.2.1.452a.zip

当然,也可以在以下地址下载,也是免费的哈:http://xbeta.info/everything-search-tool.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2228-640828.html

上一篇:清新淡雅的——《荔枝红》(附曲、图)
下一篇:硕士2万/年、博士3万/年的国家奖学金会有力激励科研否?
收藏 IP: 210.73.57.*| 热度|

3 高绪仁 夏少波 林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