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Electronic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ncos

博文

昨夜行记

已有 2823 次阅读 2012-4-14 11:3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color, face

      去参加一个国际会议。晚上,天比较阴沉,大家都在室外享受晚宴,人熙熙攘攘。

      我刚走到大厅外面的小广场中心,突然发现头顶天空中飞来一个矩形、四角经过倒角的扁平状飞行物飞过来。我想,这就是飞碟吧。刚想完,飞碟便停在我头顶上不动了。只能听见嗡嗡的声音笼罩着头顶。我大声喊:“你们这是干什么的?”有声音传来,说是从我身上采集信息云云。我就让他们继续,身子倾斜,与地面大约成45°角,头被上面吸住,不会倒下去。过了许久,他们搞定,飞碟刷地飞走了。

      我走到东面的一个小棚子下面,有一个长方形的桌子,桌子的南面(就是右面)有一个人也是身体倾斜着,半悬在空中。我过去问他是不是也在被采集信息,他回答说是,而且已经持续了三十多分钟了。继续往南面的屋子走,发现有人在玩《抢滩登陆》,机枪一直对着地面,等抬起头的时候敌人的直升机和坦克等都在眼前了......。大家都发了抢和子弹,于是都在两层高的瓦房屋子里来回穿梭打斗。我刚跑过来,就被通知所有人的子弹都用光了。

      我继续走,穿过东西走向的大厅,从南门出去,来到大厅南面的院井中。东面有几棵树,院井四周有一些人在吃东西、说话。我来到中央,旁边也有几个人。我就用了扇动两个胳膊,腿也在用力往下蹬。没多久,我就很费力地浮在了半空中。好像还有人在往下拉我,我也没看清楚是谁。我想,不对啊,我能飘起来——这违反了物理定律。我必须告诉他们这个重大的发现,必须的。我继续扇动两个胳膊和手臂,飘到了大厅上面,继续往北,飘过了大厅的屋顶,来到大厅北面的半上空。

      我看见下面的人们都还在站在下面的小广场上,嘈杂地吃东西、聊天。我用手指着下面大声喊:“Stop!”。他们不听,还继续熙熙攘攘。我又用力更加大声地喊:“Stop!”。下面有些人开始抬头看着我。我很着急,我想,我必须得告诉物理学家啊。于是我就喊道:“Any artist?”(用降调语气喊的)。他们还是两眼漠然地看着我,没什么反应。我继续喊,我想可能是刚才的语调不对,这些老外听不懂。于是,我用升调语气喊道:“Any artist?”嗯,人群中有一些人开始举手,疑惑地望着我。我很着急,我想马上告诉他们我发现违背物理定律的事情了。我继续到:“The rules sometimes are right, sometimes they doesn't.”。不对,“they”后面怎么是“doesn't”呢?我修正到:“they don't.”。下面的人开始骚动了,有人说牛什么顿啊,爱什么斯坦啊,他们的理论都要被推翻了,要开始重新研究了。

      我突然感到很奇怪,就又飘回到大厅屋顶的南面。等再飘回来的时候,发现人全都没有了,一个都没有了。我很惊讶,也很害怕。我还对着下面说:“这只是这个州的情况,不是所有的州人都消失了,德克萨斯(或者是亚利桑那,记不清了)的人还都好好的那!”。于是我飞快地飞到了另外一个州。

      那边天气阴沉,还下着雨,滴滴答答地。我发现前面也是一个大大的瓦房,好像是哪个工厂的厂房。后面的屋顶已经破破烂烂,有些地方已经塌陷,露出了房梁。我飘到里面去,竟然也是一个人都没有。只能远远地看到一只白色的像蛆一样的小虫子在蠕动。其余的,什么都没有了。我飘上去,向北面望去,是远远的山,感觉很近,但是很高。天还在下雨,雾气蒙蒙,雨从上到下,形成一条条划过的白色亮线。我看着整个大地,见不到一个人......
      很显然,昨天晚上睡得不好。


——以上是去年某天晚上的dream :),今天又看到了,很神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2228-559125.html

上一篇:杨学祥教授2月的地震预测—2012年3月潮汐组合:关注强强震活跃期
下一篇:博士是带着高帽子的弱势群体
收藏 IP: 210.73.57.*| 热度|

1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