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ZC

博文

今日的神圣之光——赞“援疆医生周末放弃休息,上门为患者体检”

已有 2611 次阅读 2017-1-18 19:51 |个人分类:临床指南和病例解析|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style


今日的神圣之光——赞“援疆医生周末放弃休息,上门为患者体检”


   圣经诗歌—神医-基督的救赎(20170118)

   神的福音,何等有福!来救痛苦的人士;

   耶稣已为疾病救赎,他的鞭伤有医治。

   赞美救主完全救赎,来救痛苦的人世;

   赞美救主做我大夫,他受鞭伤我得治。

   无论是谁求他设法,他都欢迎不推辞;

   他叫我带疾病寻他,因他鞭伤能医治。

   赞美他的神圣膏油,就是圣灵来恩赐;

   求你来为我们按手,因你鞭伤能医治。

   当那撒旦火箭环攻,求作盾牌来抵制;

   我们必定安全到终,因你鞭伤有医治。

   主,我奉献所有肢体,我要荣耀你不止;

   使我不至有日忘记,你的鞭伤有医治。

  2016年12月23日,湖北省孝感市援疆医生许华明为脑中风患者赵杰鹏做腹部手诊。当日,3名湖北省援疆医生带着便携式体检设备,来到五师九○团3名患者家中,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

  2016年11月3日,九○团启动了全民健康体检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单靠团场医务力量很难按期完成全民健康体检工作任务。在九○团医院援疆的许华明主动申请参加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同时,湖北省应城市中医院医生徐丽芬和应城市人民医院医生雷鸣也来到团场,支援全民健康体检工作。许华明、徐丽芬和雷鸣组成巡回医疗队,深入群众家中,为他们进行体检。

  九○团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肖志勇说,援疆医生放弃周末休息,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毫无怨言,团场群众对他们评价非常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1795-1028456.html

上一篇:Neuron——科学家开发活体动物大脑的3D显微结构成像技术
下一篇:干燥综合征诊断及治疗指南
收藏 IP: 140.207.2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