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志成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zc0204 带有强烈目的和利益驱动下的科研,终将会扭曲研究的本身。面对现实的压力和诱惑,淡定和从容显的如此的弥足珍贵!

博文

手机里的兰花

已有 3762 次阅读 2012-4-27 17:42 |个人分类:生活素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手机, 兰花

今日无事翻看手机发现几张很漂亮的照片(自己拍的,自认为漂亮).随想起那是去年春节,在一个寒风冽冽下午同学请我去上海辰山植物园看的热带兰花展.在那样的冬日,看到那么美的兰花不拍下来或是留点什么那真是遗憾啊.没有条件只能用我那破旧的手机上阵了!也许美的东西只需要简单的记录手段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1337-564296.html

上一篇:农村不浓!
下一篇:那些被遗忘的感觉
收藏 IP: 202.127.20.*| 热度|

5 李学宽 余昕 戎可 朱晓刚 lqy196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