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山水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tou 亲而不密 远而不疏 将科网博客进行到底!

博文

白果引发的笑话

已有 4283 次阅读 2012-12-12 17:58 |个人分类:随笔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笑话

 

近来乱事不断,颇感烦扰。工作间歇,感觉头有些昏不溜丢。

遂问一旁张师兄:“你那次说白果是很好的补脑食物?”

夏日里办公室中有师姐带来的真空包装的腌白果,师兄当时这样说,我就记下了,但一直未查证。心想:“核桃补脑,没听说白果也有此功效。或许可以小试牛刀。”这年纪,尤其是脑力劳动者,适当补养,很有必要。

未成想张师兄从面前一堆单据里抬起头,透过眼镜,露出颇为无奈的目光:“我说过吗?”

片刻的沉思后爆出大笑。脑昏者非一人也。

这是人至中年的快乐与烦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009-641939.html

上一篇:笑话:无比听话
下一篇:这样的寒冬很温暖(一)
收藏 IP: 219.231.137.*| 热度|

25 刘洋 武夷山 刘立 李学宽 陈小润 王德华 丛远新 刘玉仙 王海辉 曹聪 杨正瓴 逄焕东 赵凤光 陆俊茜 余昕 郑融 钟炳 陈湘明 柏舟 鲍海飞 庄世宇 王安邦 吉宗祥 王桂颖 xiaxiaoxue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