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山水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tou 亲而不密 远而不疏 将科网博客进行到底!

博文

鬼王,该回来了

已有 4884 次阅读 2011-1-11 20:57 |个人分类:微博time|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鬼王, 李亚辉

       上次去北京,一大收获是在老邪与夫人吴老师的号召下,有幸拜见了诸位高人,归来写得一篇游记,且获得了佳照连连,美评不断,俺满心欢喜;自己回头常在博文这里看看朋友们的笑脸,心里觉得特美,特温暖;第二大收获就是得到鬼王李亚辉的归期允诺:他跟我说定元旦之后即在科网重开博客。俺心里高兴得很!  鬼语难懂,鬼话难听,但其中暗藏玄机,且这家伙真实得很,看着谁走的路子可能有问题,即给人家当头一棒子,毫不客气。于我而言,鬼王将我做为骂的对象是这样说的:“你鸡眼儿啊!“ 那是因为鬼使神差,我在推他博文的时候竟然可以连推两次。他称奇我还纳闷,所以挨了骂。当然那也实在是有些奇妙无比的事情。所以,挨骂也值!俺乐呵呵地接受之。

        鬼王跳绳,动作轻盈,出手迅捷,常使人咋舌。不过,一不小心触了高压线,随继引来唏嘘一片。

        请见赵明兄《鬼王博文闯红线,被编辑快速拿下》

        请见东平兄《鬼王跳绳》             

        曾有蜀国奇女吴渝率其门下弟子做过这样的研究报告:《李亚辉被关博事件分析》,读后吾深有所思。本傻姑常在家中为老公称作是本•拉登式人物,几次欲给奥巴马打电话报告本•拉登的嫡系部队队员下落即在他家中。究其原因不过是善于在家中搞恐怖恫吓之类的活动。吾思忖:俗话说得好啊,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鉴于此,本•拉登队员希望鬼王早些归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所谓臭味相投。也因此,那篇娶妻当如丫头姐的博文(晓不得在哪个地方藏着了)也是空穴来风之说。当时俺跟远新小弟说过的:这事儿你姐夫最有发言权。

        言归正转 —— 归期已至,鬼王,该回来了。伙伴们都在等你呢!请见:恶搞2010科学网年度人物。  这是大呆给鬼王抬花轿呢!老邪也是惦念无比,期盼你早回来。

         归来吧,归来吧,远方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吧,不要再四处漂零。

         先报个到。要是忙的话,就不急写博文。这样总成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009-403451.html

上一篇:你愿意当“群众”还是当“人民”?
下一篇:为善良和淳朴而守候
收藏 IP: .*| 热度|

15 刘畅 周可真 武夷山 张志东 李小文 曹广福 王号 丁甜 魏东平 张天翼 李学宽 武京治 丛远新 黄锦芳 曾新林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