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山水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tou 亲而不密 远而不疏 将科网博客进行到底!

博文

诚邀顾问博主12名(不限于12名)

已有 6744 次阅读 2010-7-10 01:0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回归, 李亚辉

提议“要求李亚辉回归科学网”

 

家中有事,急去急回。得见老邪之文————丫头别泄气,鬼王快回来了 依其文路,顺藤摸瓜,俺去拜读了《科学网正式组建顾问博主委员会 之雄文。在文章下面看到在诸位博友们的评论中,那位清华大学喜边缘学派蒋劲松先生如此“不知趣 ”地撇开“恭喜贺喜”之言不谈,却是单刀直入地猛言猛语:“我不同意恢復李亞輝波偶科學網戶籍。我建議重新註冊開博。”(只是俺不明白,啥是“恢复波偶”呢?)不过他老人家的意思俺是明白:李亚辉当回来!不禁笑言一句:素食者充满血性之阳刚,这个现象是不是需要生命科学者深入研究一下?

未及深思,又回到老邪的文章中,仔细拜读。第三段前一句话是写来给本傻姑戴高帽子搞忽悠的,这个她明白。东邪西毒,忽悠那个傻姑玩儿是黄老邪的拿手好戏。要不然傻姑只认桃花岛的黄氏父女呢!此等巧语,傻姑一概不论。误信其言者后果自负。

关键的话在这里:“根据(顾问博主委员会)其工作细则第六条,超过12位(占全体顾问博主的10%)以上顾问博主的提议问题,向全体顾问博主征集不同的解决方案,然后由全体顾问博主对不同的解决方案进行投票作出决定。超过二分之一的结果即为有效结果。您很容易就可以找到12位顾问博主签字提议。就可以正式走程序,由顾问博主委员会承担责任了。”  

 

见诸博友对老邪之文纷纷大义推荐,傻人心中倍感温暖。前日里见有的博主将亚辉的新浪博客网址放在好友链接里,我心中也是一样的温暖。虽然有的朋友并不理解李亚辉,当然更不理解大家对他离去的伤感,我只想说:抛弃那种以外在形式去评判一个人这种世俗的束缚吧!我们在多年的讲究形式的文化中,过多地习惯了形式,过多地看重现象,而忽视了本质,忽视了对结果进行有效探索的、可能登不上大雅之堂的方法。甜言蜜语,内藏奸诈;疯人痴语,自露真知。你把真知放在一旁不顾,却指责他言语不端,我倒是迷糊了。

想说的话还很多,以后有机会再白活。单刀直入,直奔主题:

1  本人、老邪(李小文)、蒋劲松及所有推荐老邪之文的博主们(可能里面顾问博主人数已远远超过12人了,还需要形式上更加正式一些?)再次诚邀诸位顾问博主,提议“李亚辉回归科学网”。如果诸位同意,请“一键表扬”。只要推荐人数中顾问博主够了相应数量要求,根据科学网已有的顾问博主实施细则,本提议“要求李亚辉回归科学网”自动生效。

2  遂请科学网编辑部费心劳力,依纲施政,让已是迫不及待的顾问博主们就鬼王回归问题光荣地第一次行使权力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009-342681.html

上一篇:水调歌头 借月踏禅山
下一篇:草字趣(二)仙与道之别
收藏 IP: .*| 热度|

53 周可真 张志东 李飞 桂耀荣 曹成 王桂颖 鲍得海 刘玉平 任胜利 陈龙珠 梁进 刘进平 陈绥阳 曹广福 王德华 王春艳 肖重发 王号 王曌燚 陈安 钟炳 张焱 刘立 李宁 丁甜 苏新华 吉宗祥 刘钢 杨正瓴 吕喆 金小伟 吴宝俊 陈永金 苗元华 刘玉仙 张天翼 蔣勁松 郭磊 陈湘明 贾伟 李学毅 郭桅 侯成亚 李泳 丛远新 白图格吉扎布 王永林 黄锦芳 张乾 陈昂 majorite WC101 wudou5

发表评论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