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额尔齐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rjoe 六哥行走阿勒泰

博文

禾木物语:(3)美丽峰

已有 5589 次阅读 2012-8-29 13:1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新疆, 禾木, 美丽峰

其实,我早就发现了,新疆的景色好坏与否,全看当时的天气,看太阳和云的组合。

这次在禾木,我发现美丽峰确实挺美,随手拈来,处处皆景,且均美丽动人得让人战栗。

小美丽峰是位于半山腰的平台,大美丽峰是位于更高处的平台,花多,草多,蚊子苍蝇也多。骏马奔驰的地方这都是正常的景色。

难得的是蓝天、云雾和山色、树木、草地、牛羊配合得那么好,新疆就应该是这样,阿勒泰就应该是这样。

美丽峰(1)

美丽峰(2)

美丽峰(4)

美丽峰(5)

美丽峰(6)

美丽峰(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9604-607107.html

上一篇:禾木物语:(2)云山雾林
下一篇:邂逅准噶尔野驴
收藏 IP: 218.202.166.*| 热度|

4 陈国文 张玉秀 anran123 xdsong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