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ly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culyz

博文

春天的校园

已有 3014 次阅读 2012-3-25 16: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校园

淅淅沥沥下了2个多月雨的南昌,今天难得放晴。恰好是周天,给自己放一个下午的假,出去走走。
在大部分植物都还才反应过来,春天已经到了时,草地里已经有了蓝的、白的小花迎着温煦的阳光妩媚的开放着。
按捺不住想要拍摄的心情,趴在地上拍了起来。业余选手终归是不专业,拍出来的效果总感觉有欠缺。

紫花地丁(Viola philippica Cav.)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9297-551576.html

上一篇:怎么利用excel做韦恩图
收藏 IP: 222.204.61.*| 热度|

1 徐建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