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ge20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ngge2011

博文

几个不同博客的选择--最终还是喜欢这里啊。

已有 2969 次阅读 2018-1-15 15:1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 选择, 喜欢

最近一段时间,分别有在新浪博客,豆瓣、以及自己的朋友圈等一些地方写一些东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还是鬼使神差的回到了这里。

看来我还是最喜欢在这里写东西啊。

不知道为什么,也算不上歧视啊,总是感觉其他地方的读者或者人群总是跟自己不太一样,缺少共鸣。

虽然已经不在学术圈好久了,但是还是喜欢这个圈子里面的人。

不知道什么原因。或许这里的读者,给我的感觉是比较理智、比较简单吧。

社会纷纷扰扰,但这里却依旧按部就班、循规蹈矩的前行着。

那既然是这样,我就不去别的地方 。安心在这里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的想法好了。

再见2017,你好2018。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7515-1094983.html

上一篇:是我自己不够好,需要继续努力和改变
收藏 IP: 58.246.0.*| 热度|

10 武夷山 刘立 吕洪波 张叔勇 徐明昆 黄仁勇 李学宽 史晓雷 杨正瓴 曾荣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