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身地质事业无尚光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hui Dr.

博文

七大PPT制作优秀站点推介

已有 6129 次阅读 2009-10-4 19: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学堂 http://scienceroom.net

1.slideshare http://www.slideshare.net  地球人已经都知道,有很多优秀的演示文稿,很值得借鉴。

2.slideboom http://www.slideboom.com 类似于slideshare不过没有slideshare支持的演示类别多。目前仅仅支持powerpoint的。他们还有一个提供ppt在线播放技术的平台:ispringsolutions.com,也值得参考。

3.扑腾网:http://www.pooban.com/  国内比较强大,比较全的ppt门户,很值得一看,而且很多资源可以自由下载。

4.瑞普PPT: http://www.rapidppt.com/  他们的ppt模板做的相当不错。

5.PPT制作与其他Blog:http://pptdesign.blogbus.com/

很实用的ppt制作技巧,偶一口气把所有文章都看了一遍,对我很有启发。
      
      

6.且行资源的powerpoint专题也很值得一看

http://www.qiexing.com/post/cat_22.html


7.黎老师blog里相关文章:改进讲稿PPT:

http://www.cnsyyx.com/blog/more.asp?name=jiahou&id=755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257-259718.html

上一篇:转-经典好书《A Ph.D. is not Enough 》(有了博士学位还不够)
下一篇:科罗拉多大峡谷-Grand Canyon
收藏 IP: .*| 热度|

5 鲍博 陈苏华 王立 吴锦宇 alexmilan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