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情商网熵田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gang 数字之美,美于形式,更在内涵。

博文

【微博】查尔斯王子客串BBC预报天气

已有 3317 次阅读 2012-5-11 07:30 |个人分类:时事微博|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气象预报, 苏格兰, 查尔斯王子, 节目主持人, 卡米拉

    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女士10日下午在访问英国BBC电视台时,兴致盎然,一不小心客串气象预报,过了一把节目主持人的小瘾,让大家觉得王室成员有时还是满可爱的。此款节目立即抢占全球报业、卫视和社交网络等媒体眼球,王子也成为今日新闻明星,不想八卦都难。据大英王子预报,今天苏格兰地区会有小雪,信不信由你,这不抢了科学网杨博主学祥的饭碗。



图片来自 Sydney Morning Heral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2078-569514.html

上一篇:微博研究系列:北京KDD盛会 腾讯微博大赛
下一篇:祝贺杜克大学160届毕业庆典
收藏 IP: 201.67.105.*| 热度|

5 刘旭霞 王保魁 蒋迅 庄世宇 陈安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