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小蜜的人(The Bee-Lov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epro 没有小蜜, 人类只有谷物吃了。

博文

美丽的红豆草

已有 2736 次阅读 2015-10-7 12:49 |个人分类:花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在办公室有两个月不能发表。 而且一般的科学网博客很多也不能看。

难道科学网上了美国大学的黑名单? 今天回家试一下, 果然可以。


第一次见到她, 有点惊艳。 但是车上看不清楚, 要求停车拍了一个, 没有蜜蜂。 后来看到一大片, 要求停车去等蜜蜂。 真的有! 应该是在宁夏隆德附近的地方拍到。


 1. 先是发现一个漂亮的熊蜂。  
 
2. 她的裤子是红色的。  

 3. 黑色小蜜
   

4. 她的翅膀已经开始坏了, 估计还有2-3天寿命。
 
5.  一个黄色的蜜蜂
 

6. In flight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1914-926154.html

上一篇:雪里红之花
下一篇:蜜州秋景
收藏 IP: 68.51.184.*| 热度|

13 庄世宇 张忆文 朱晓刚 汤薇 李学宽 谢平 杨正瓴 刘光银 黄伟 张珑 李土荣 crossludo capent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