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小蜜的人(The Bee-Lov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epro 没有小蜜, 人类只有谷物吃了。

博文

母亲节之花(1)

已有 3575 次阅读 2015-5-15 06:56 |个人分类:花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天竺葵, 马蹄莲。

那天忘记带紫外相机, D700的备用电池也没有带。 估计开关没有关, 剩下8%, 还是拍了50张左右。 由于时间关系, 或者是太懒, 也许就是技术高了, 没有做任何调整(曝光估计可以调一下, 有的骗暗)。 当然也没有剪裁。 直接转换成JPEG, 变成1600左右, 然后网站又变小一次。

除了植物园, 其实最好的学习和拍摄地点就是花店了, 因为品种多, 多数有标牌, 可以知道花名。 我带了大炮进去, 好象也没有人讲。 反正我们也买了不少花(50刀)。 记得北京有个花市, 有的人就不高兴让我拍。

那天刚好阴天, 所以反差不大, 光线不是很硬。


I took these on Mother's day, 2015 but did not have a chance to upload them until recently.

1. Different colors of geraniums. 1-5都是天竺葵。 这个花好像品种很多, 只拍了几个。

2.

3.

4.

5.

6. different colors of calla lilies. 6-10, 各种颜色的马蹄莲。
>

7.
>

8.

9.

10.

12. 最后又回到第一种花。 这种俺家有, 比较常见, 但是更漂亮?花完全不同, 是不是不同属? 但是都是Geraniaceae. 我估计这个是Geranium属, 前面几个是Pelargoniu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1914-890290.html

上一篇:小蜜眼中的花色
下一篇:母亲节之花(2)
收藏 IP: 35.10.159.*| 热度|

21 曹聪 陈小润 刘旭霞 张珑 张忆文 陆俊茜 曾泳春 王桂颖 李雄 李土荣 刘光银 李学宽 杨正瓴 李静芳 庄世宇 鲍博 徐长庆 高建国 陈湘明 wangqinling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6: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