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小蜜的人(The Bee-Lov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epro 没有小蜜, 人类只有谷物吃了。

博文

2012年的第3春。

已有 3394 次阅读 2012-5-2 07:58 |个人分类:小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江西, 密歇根, 吉林, 杏花

同学们, 别误解, 不是俺的。 是俺所看到的。 第一次是密歇根, 看到海棠, 樱花, 梨花。 第2次在江西, 拍了梨花,樱花, 桃花。 福建基本没有了, 就不算, 第3次在吉林, 杏花盛开!

27号来吉林市, 看到街上到处是花, 被告知是杏花。 可惜没有小蜜。 连个虫子都没有。 很奇怪啊。 昨天5/1劳动节, 蜜蜂所所长给俺放假了, 还陪我去拍小蜜。 拍到尽兴为止, 拍了3个小时吧。 昨天晚上随便吃点。改完一篇文章, 就整理照片了(怕万一没有好的, 今天可以补拍! 蜜州没有见过杏花!)。俺下午还是劳动了的。

1. 蜜蜂所里面的一颗杏花树上的花。


2。 小蜜来了。

3.



4.

5.

6.

7.


8. 毛樱桃也开了, 有白色和粉色2种。这个是一种独居蜂。俺家里的有这个花,已经拍过小蜜了。 但是, 俺自制力好差, 看到小蜜就要拍。

9.

10. 小蜜之间会相互竞争。 这2个蜂在相互干扰对方的时候, 被我拍到。 可惜已经到了空中。

11. 当地人叫这个“树梅", 但是花跟毛樱桃好象, 但红的很娇媚。 这里谁知道她的正确名字啊。

12.

13

14. 李花也开了。 在俺们学校有一颗很老的李子,俺每年去拍, 只有前年拍到个一次蜜蜂。 看来还是要蜂多, 近, 能拍到蜜蜂的可能性就大。

15.

16. 杨柳也是第一次看到小蜜!

17. 春天到了, 连甲壳虫也知道呢。

18. Boxelder (Acer negundo), 中文叫白蜡槭,羽叶槭, 是和枫叶一个科的(槭科)。 在美国好多, 没有见过小蜜啊。 看来我带180毫米的长焦微距是很英明的决定!


19.


完。大家劳动节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1914-565914.html

上一篇:大蜜也漂亮!
下一篇:国内之行小蜜总结
收藏 IP: 218.62.83.*| 热度|

13 邓旭坤 刘旭霞 戎可 陆俊茜 杨晓虹 李学宽 武夷山 王芳 杨正瓴 陈湘明 柏舟 李文峰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