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ENGINEER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t06

博文

闪亮的日子——祝贺梁晋文先生90寿辰!

已有 4228 次阅读 2011-11-5 14:39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梁晋文, 精仪系, 光电所, 90寿辰

今天精仪系光电工程研究所集体为老前辈梁晋文先生庆祝90岁寿辰,我作为徒子徒孙辈儿,主要任务是摄影。梁先生的弟子们、同事们一一发言,深情回顾梁先生和他们的故事,表达他们的感谢和祝福。其中洋溢着尊敬、感激和敬佩,听得我等青年人不禁肃然起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科研人永远是年轻!祝福梁先生身体健康、长命百岁!首篇博文给您祝寿,所谓:行健不息须自强!
现场
弟子献花

 寿星
 
合影留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0113-504865.html


收藏 IP: 166.11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