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jun0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un01

博文

忠于美国未遂,报效祖国得逞

已有 3846 次阅读 2015-5-24 02:3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敬告那些忠于美国未遂,报效祖国得逞的华人菁英们,今后别总是整天想着美事儿,说不定有一天也稀里煳涂地让咱美国的不局气的探员使出个怂蔫坏的招儿骗到美国来,告你一个窃取美国高科技机密的罪状。老老实实欢蹦乱跳地在中国赚钱就得了,别绕世界跑,脚跑野了,就没准跑出点麻烦来。



  包括天津大学工程专业教授张浩在内的几位中国科技菁英遭美国“钓鱼执法”被捕的消息颇具震撼性。这个案子还在司法程序中,按照美国的司法观念,被告在被定罪之前都是清白的。我们相信美国司法体系的公正,但也有太多的理由怀疑个案的公正,同时也对“钓鱼执法”的合理性提出强烈的质疑。在美国栽了跟头的张浩,就属于“忠于美国未遂,报效祖国得逞”的这类人。 - See more at: http://news.creaders.net/us/2015/05/23/1533520.html#sthash.VeQEKLOS.dpuf

最近天津大学工程专业教授张浩遭美国“钓鱼执法”被捕, 消息颇具震撼性。这个案子还在司法程序中,虽然我们相信美国司法体系的公正,但也有太多的理由怀疑个案的公正,同时也对“钓鱼执法”的合理性提出强烈的质疑。


在美国栽了跟头的张浩,应该属于“忠于美国未遂,报效祖国得逞”的人。对于这类人,今后别总是整天想着美事儿,说不定有一天也稀里煳涂地让美国的探员使出个怂蔫坏的招儿, 骗到美国来,告你一个窃取美国高科技机密的罪状。老老实实欢蹦乱跳地在中国赚钱就得了,别满世界跑,脚跑野了,就没准跑出点麻烦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8288-892674.html

上一篇:华裔学者是美中局势砲灰
下一篇:韩春雨, 你靠不靠谱?
收藏 IP: 173.177.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