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街头小景——花与蝶

已有 3022 次阅读 2013-7-23 14:44 |个人分类:花草动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花草, 蝴蝶, 随拍

       今年的雨水比往年多,花草长的比往年都好。

      随便哪个路边花园,都会有几多花儿在默默开放,也许不很名贵,但却给这个夏天增加了几丝灿烂。

       一只蝴蝶在草丛间蹁跹,犹犹豫豫,起起落落,仿佛不知道要落到哪里合适,最终它还是选择了一朵与自身颜色一致的黄花落下来。

      在整理照片时发现,这只蝴蝶身上有伤,也许是刚从天敌的嘴下逃生,黄色的花与它的保护色一致,或许更安全一些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710582.html

上一篇:傻瓜机变得聪明了
下一篇:街头小景——蒲公英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8 李学宽 陆俊茜 朱晓刚 陈湘明 李伟钢 林涛 孙永昌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