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手机、卡片机联合拍萌

已有 2553 次阅读 2013-7-15 22:17 |个人分类:花草动物|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卡片机, 手机, 联合

      自从卡片机拍蜗牛,博友告知蜗牛很“萌”,我就琢磨,啥时候花花草草最萌,一定是雨中。

      从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北京连续20个小时雨水不断,想必此时的花草景物,一定是最萌的时候。于是乎,手机、卡片机连番上阵,记录下最萌的景致,您看萌也不萌!

    1-7为手机拍摄,8-13为卡片机拍摄。为避免广告嫌疑,机型就不说了,拍摄参数保留,感兴趣的朋友可看拍摄参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708453.html

上一篇:卡片机拍风景——慕田峪长城
下一篇:卡片机街头随拍
收藏 IP: 61.148.243.*| 热度|

13 李学宽 张海霞 刘立 魏东平 陆俊茜 陈湘明 徐晓 李伟钢 朱晓刚 苏德辰 杨正瓴 李土荣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