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欣赏异国情调——未必都要出国

已有 3402 次阅读 2013-6-11 22:47 |个人分类:行摄旅游|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旅游, 世界公园, 行摄

      北京世界公园汇集了五大洲几十个国家的建筑景观微缩模型,虽然没有原建筑的文化底蕴和气派,但静下心来慢慢欣赏,也有几分异国情调。

     也许这类人造景观没有久远的艺术价值,但20年前,北京世界公园开园之初,着实红火了一把,很多人是在领略了世界公园里这些异国情调的建筑之后,才揣着鼓起的钱包,游到国外。

     如今,国人在世界各地的消费能力已经遥遥领先于世界民族之林,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悲。

     出国旅游,需要大把的时间和充裕的钞票,对于我等上班族,辛勤劳作却收入不多。时间不自由,钞票也不富裕,在世界公园转转,也让周游世界的梦现实了一把。

     哈哈,请各位看官给长长眼,这些都是啥国啥景啊?

 

1

2

3

4

5

6

7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698646.html

上一篇:未必丝与竹,山水有清音
下一篇:端午节颐和园散步随拍
收藏 IP: 61.148.242.*| 热度|

19 王德华 苏德辰 曹聪 魏东平 张宏清 刘用生 徐晓 朱晓刚 陈湘明 武夷山 刘立 徐长庆 高建国 李土荣 汪晓军 吉宗祥 杨正瓴 rosejump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