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花花世界——休闲随拍

已有 4913 次阅读 2013-4-30 17:57 |个人分类:花草动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摄影, 休闲, 花花世界, 随拍

五一放假,游走休闲,随拍一些不起眼的花花草草。

花草、树叶不在于有多名贵,在镜头中一样有异样的风采,需要的只是拍摄者一双慧眼,把最佳的光影留住。

花花世界有很多诱人的东西,最值得留恋的还是大自然中原本就存在的原生态的美。

今天在颐和园漫步,没拍佛香阁、没拍十七孔桥,拍的都是路边原生态的花草。

您看,这种原始的美,是否也别有风采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685422.html

上一篇:花花世界——北京植物园随拍
下一篇:花花世界——井冈山的杜鹃花盆景
收藏 IP: 61.148.244.*| 热度|

18 戎可 王德华 曹聪 陈湘明 武夷山 曹广福 刘立 汪育才 张焱 苏德辰 庄世宇 刘艳红 陆俊茜 张海霞 杨正瓴 朱晓刚 biofans xfxf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