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暮色中的颐和园

已有 3210 次阅读 2013-3-26 10:21 |个人分类:行摄旅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夜景, 颐和园, 摄影, 随拍

当白天的喧嚣沉寂下来以后,空旷的颐和园在初春的寒风中显得有些冷清。

远处的西山在最后一抹天光中,显现出优美的轮廓,近处的廓如亭、十七孔桥把自己的身影涂抹在天幕上。也许,这样的景致才更值得留恋和回味!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674038.html

上一篇:颐和春早
下一篇:50MM定焦头试拍桃花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45 杨民力 徐耀 苏德辰 刘旭霞 武夷山 马磊 李学宽 陆俊茜 徐晓 杨正瓴 王春艳 陈湘明 鲍海飞 徐长庆 林涛 庄世宇 王桂颖 徐大彬 吕乃基 朱晓刚 张海霞 王安邦 刘立 黄晓磊 陈学雷 罗帆 陈筝 廖晓琳 余昕 蒋永华 周猛 陈冬生 杨晓虹 李志俊 雷栗 曹广福 刘光银 余皓 温景嵩 ljxm crossludo anran123 ddsers wiseflower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