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朦胧西堤

已有 3095 次阅读 2013-3-17 20:28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颐和园, 雾霾, 随拍, 昆明湖

今天北京雾气弥漫,大部分地区PM2.5达到250以上,属于重度污染。

颐和园西堤笼罩在一片朦胧之中,昆明湖对岸的佛香阁竟然在一片雾霾之中不知所在,这究竟是怎么了?

太阳懒洋洋的挂在树梢上,似乎提醒人们相信,这个世界依然存在,未来还值得期待!

偌大的城市,要找到一片清新之地已经成为一份奢望,不知什么时候,久违的绿色和清新才能重回大地?我们还要在雾霾中生活多久?

 

1 西堤笼罩在一片朦胧之中,这还是彩色照片吗?

2 倒影

3 朦胧的西堤

4 太阳懒洋洋地挂在树梢上

5 朦胧写意盼春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671196.html

上一篇:北京郊外的晚上——潮白河夜景
下一篇:春分瑞雪秀颐和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20 曹聪 陆俊茜 雷栗 王汉森 陈学雷 马磊 张红旗 苏德辰 陈湘明 庄世宇 李学宽 武夷山 张玉秀 张洁 林涛 张婷婷 李土荣 杨正瓴 曹小晶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