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雪花那个飘,颐和园那个美 精选

已有 7791 次阅读 2013-1-20 13:54 |个人分类:游在北京|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颐和园, 摄影, 随拍, 雪花那个飘

      终于下雪了,一场小雪无声无息,把笼罩京城的雾霾天气清扫的干干净净。

      腊月初九的早上,雪花还在飘,虽然不大,却也洋洋洒洒,沁人心脾。

      这样的日子,一定要去颐和园走走。

      昆明湖银装素裹,柳桥冰清玉洁,十七孔桥银龙卧波 ......那个美,您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654898.html

上一篇:变幻莫测的冰凌花生成的不解之谜?
下一篇:阳台芽菜,好处多多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49 陆俊茜 张玉秀 刘旭霞 曾新林 苏德辰 王浩 戎可 马磊 武夷山 曹聪 张海霞 陈冬生 王桂颖 周素勤 陈湘明 王善勇 徐大彬 吕喆 刘慧颖 刘玉仙 林涛 王芳 曹裕波 张龙现 廖晓琳 余昕 王汉森 唐凌峰 虞左俊 任胜利 卢慧翠 蒋永华 张洁 史智才 陈国文 李伟钢 赵明 徐长庆 杨正瓴 anran123 ddsers zhanghuatian hejiye crossludo yunmu gxs2012 aliala jlx1969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