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金花、银花?她是花吗?

已有 3436 次阅读 2012-12-23 19:35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金花, 窗花, 银华

冬至到了,万花凋零。北方的家家户户都有一种花开得越来越漂亮,您注意到了吗?
下面的金花、银花,她是花吗?今天早上随手所拍,您家里的是啥样?应该没有重样的哦!
 

1

2

3

4

5

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645661.html

上一篇:为传统饮食方式叫好
下一篇:寒冬拾趣
收藏 IP: 61.148.243.*| 热度|

18 张玉秀 李学宽 曹聪 陈湘明 陆俊茜 赵凤光 王海辉 杨正瓴 庄世宇 王修慧 陈筝 朱晓刚 苏德辰 刘立 徐耀 ddsers fansg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