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彩霞满天(之五)——玉渊潭落日随拍 精选

已有 6149 次阅读 2012-7-3 22:33 |个人分类:彩霞满天|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落日, 随拍, 玉渊潭

    今天下班回家路上看到天上翻滚的云彩很好看,犹豫着是否再继续拍照,连续几次的落日随拍都是在家门口附近,今天不妨去玉渊潭看看。有电视塔和湖水的衬托,景色会更漂亮。
    把车停在了玉渊潭门口,快步地跑到湖的东南边,寻找着拍照的最佳地点,但还是错过了最好的时机。在路上看到的炫目云朵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这儿摄影的人还真多,人们边拍照边聊天,一位老者说:清楚地记得小时候,经常能看到红红的落日,现在几乎看不到了。老者露出一幅孤疑的表情。
    是人类破坏了自然,还是大自然没有过去慷慨了?不得而知。
    彩霞满天,红红的落日,对现在的人们竟然是一种奢望了,即使偶尔能出现彩霞也是被高楼大厦遮挡,幸好我还能去玉渊潭赏落日。

1

2

3

4

5

6

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588649.html

上一篇:郑州掠影
下一篇:蓝天之上----甘肃行之一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38 张叔勇 李学宽 陆俊茜 王芳 杨秀海 刘立 曹广福 林涛 廖晓琳 陈筝 肖振亚 曹聪 苏德辰 王善勇 徐迎晓 王桂颖 王枫 丁大勇 吕洪波 武夷山 马磊 吉宗祥 赵新铭 喻海良 张玉秀 许培扬 杨正瓴 李土荣 唐常杰 徐长庆 余昕 吕秀齐 史智才 陈湘明 lookat SXN837281523 crossludo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