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彩霞满天之一 ——-颐和园落日随拍

已有 6345 次阅读 2012-5-30 23:07 |个人分类:彩霞满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颐和园, 落日, 彩霞, 随拍

 
昨天的好天气一直持续到今天,而且到了傍晚彩霞满天。
俗话说:早看日出,晚看霞,如果霞光和落日在一起岂不更精彩。
今天,就有了这样的精彩时刻,而且值得庆幸的是把这种精彩定格在画面中。
有道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1

2

 
3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576809.html

上一篇:阳光总在风雨后
下一篇:红小蜜、紫小蜜献给六一儿童节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15 李学宽 蒋迅 苏德辰 林涛 王桂颖 张玉秀 陈筝 刘立 刘旭霞 李万峰 杨正瓴 王春艳 赵新铭 陈湘明 shuto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