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拍花拍出小动物--蜜蜂和小花猫

已有 5216 次阅读 2012-5-18 15:14 |个人分类:花草动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动物, 蜜蜂, 小花猫

     从冬天拍梅花开始,拍花拍的有点审美疲劳了,看花的更是没了兴趣。
     恰好,不知从哪儿飞来了小蜜蜂,“嗡、嗡、嗡”的盘旋,终于降落了,可以拍照了。蜜蜂要是一直飞,要想定格,估计“神马”相机也没戏,再好的相机也不是导弹哈!
    花丛中钻出一窝小花猫,见人也不害怕,还“喵、喵、喵”的打招呼,估计是要吃的吧,可惜手边除了相机,啥都没带。就拍点照片留个纪念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572421.html

上一篇:仙姿含露醉迎风, 鸢尾戏珠乐逍遥
下一篇:有缺口的红太阳-日食奇观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11 刘全慧 吴飞鹏 张玉秀 李学宽 刘立 刘旭霞 庄世宇 马磊 史智才 吕洪波 xiaobaobao8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