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老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oc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

博文

【预告】紫苑沙龙第9期-叶企孙【5.23】

已有 4371 次阅读 2010-5-21 20:38 |个人分类:政经观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叶企孙,原清华物理系系主任,原理学院院长,“科学馆主”,王淦昌李政道一大批著名物理学家终身感激的恩师!

叶企孙,设帐清华二十余载,弟子无数,近代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无可替代的奠基者!

叶企孙,终身未娶,从清华园到未名湖,孤独行走着……

一代大师叶企孙,让我们一同分享他的传奇人生故事,感悟他的人生情怀!

欢迎各界朋友光临!

主讲人:清华大学紫苑学会 李天 靳亥星

时间:5月23日 17:00-18:30

地点:清华大学FIT楼3区125(FIT楼在清华东门进去西侧,大楼大门朝西。3区125在FIT楼一楼,进FIT大门后走左边即到)

主办:清华大学紫苑学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33-327202.html

上一篇:日志补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