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xq5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xq56

博文

科学基金的公平性渐退过程应该终结

已有 3252 次阅读 2012-8-21 16:0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学, 基金

10年前,科学基金是科学工作者心中的辉煌殿堂。那是,科学人只要谈到科学基金,就觉得是一个金色的标签。那时,科学基金曾经采用过双盲法评审。
事物的发展总是不能完全顺利,科学事业在中国的发展,也坎坷颠簸。
希望科学基金再现当年的风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2877-604437.html

上一篇:留洋变化 从科技留洋到官员留洋.从法国留洋、苏联留洋到美国留洋
下一篇:中国和亚洲如何发展经济一说:“亚元”
收藏 IP: 218.66.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