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pon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eypond

博文

国庆节记事:美国的选票寄到中国了

已有 7604 次阅读 2012-10-1 08:2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国选票

                      美国的选票寄到中国了
                            彭泉
     国庆节,俺值班,不是加班,没有加班费的;记忆中,加班费是个神圣的字眼,跟我等小人物不沾边。
     值班,见到了美国寄来的选票,电子版,是美国总统选举委员会寄给俺单位上的美国人的。
     尽管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美国大选的选票了,但俺还是很羡慕身边的这些美国人。他们远在万里之外的中国,居然依然可以得到投票的机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2087-618253.html

上一篇:呼吁:别忘了继续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
下一篇:正义的力量来自真相
收藏 IP: 60.213.232.*| 热度|

4 李世晋 曹聪 侯沉 ycjy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