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xing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xing9

博文

马航MH17事件的结局是没有人会承认是自己干的,永远查不清楚

已有 4466 次阅读 2014-7-22 16:5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马航MH17事件的结局是没有人会承认,永远查不清楚


黑匣子找到没用,  如果黑匣子能确认不是导弹击落, 黑匣子才有作用。 但现在已经确认是导弹击落的, 所以找到黑匣子也没有什么用处。

美国,俄罗斯的卫星以及乌克兰的航管中心都看到了马航MH17消失前后几秒钟的轨迹, 中国的卫星如果当时也经该空域, 也应该有图像资料。

所以,至少美国和俄罗斯现在都能出示马航MH17坠落前几秒钟的导弹轨迹, 确认是地上打上来的 还是空对空导弹射击。 但美俄双方都没有出示这个资料和图像, 这里有猫腻。

地面搜索如果确认是山毛榉导弹打的, 俄罗斯和乌克兰都有这个导弹。 如果方向是从乌克兰东部打的, 民兵和潜入东部的乌克兰军方都有可能。 如果是从乌克兰西部打过来的, 乌克兰可能性要大些。

所以即使确认了导弹类型和发射方向, 也不能肯定是谁发射打的, 无论是俄罗斯做的,还是乌克兰做的, 都不会承认是自己做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能够确认导弹从哪个方向打过来的, 能够确认是什么类型的导弹, 但不可能确认是谁打的。 没有人会承认是他干的。


最后就是美俄冲突进一步加剧, 对中国来说是件难遇的好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2008-813779.html

上一篇:专利的申请与技术转让
下一篇:答复並谢谢bioxncai给我的短信
收藏 IP: 114.91.99.*| 热度|

5 赵建民 蔡小宁 clp286 biofans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