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xing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xing9

博文

历史经验值得借鉴:2010年日本抓捕我船长后我抓捕日本间谍

已有 2583 次阅读 2018-12-8 09:09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历史经验值得借鉴:2010年日本抓捕我船长后我抓捕日本间谍


2010年日本在我国钓鱼岛海域抓捕中国渔船船长, 扣押半个多月, 期间我国外交部动用了各种外交手段, 日本就是不放人。


正好当时有4个日本间谍在中国从事间谍活动, 被我安全部门抓捕。 2天后日本就把扣押的中国船长放回中国。


历史的经验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2008-1150471.html

上一篇:中国有必要进口9500万吨的大豆吗? 我看没有必要
下一篇:华盛顿本周将对中国启动“重大猛烈攻击”的第一篇出来了
收藏 IP: 218.1.77.*|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