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97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o971 平民百姓, 以平为乐

博文

给方舟子博士的公开信, 引来大量讥讽、嘲弄、谩骂、人生攻击

已有 9370 次阅读 2011-4-20 13:34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人生, style, 方舟子

罗渝然博士 (Dr. Yu-Ran Luo), luo971@ustc.edu.cn

 

四月19日中午(大约25小时之前),我借《科学网》发表一博文:“给方舟子博士的公开信”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3948&do=blog&id=434917&cid=856493&goto=new

 

当晚9点半,在我知道方舟子博士的e-mail地址(smfang@yahoo.com )后,送去了如下邮件:

 

方舟子博士:
一位网友送我给你的联系方式. 今天, 我写了一博文, 题名: "给方舟子博士的公开信". 原载于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3948&do=blog&id=434917&cid=855608&goto=new
 

我是从美国退休, 离开Florida优美环境, 落叶归根, 目的是盼我日后与父母都埋葬在故土

谢谢你耐心阅读. 希望我们彼此之间能推心置腹地讨论问题.

罗渝然, (Yu-Ran Luo), luo971@ustc.edu.cn  

 

到现在为止 (April 20, 2011, 13:14 pm), 我没读到方舟子博士的reply.

 

我感惊讶的是,25小时内,这短文引来不少支持、建议、补充、讥讽、嘲弄、谩骂、及人生攻击。其中,讥讽、嘲弄、谩骂、及人生攻击的留言,占多数。并且,他们不留姓名也许他们没有父母,也许父母忘记给他们取个名字,也许……

 

在我人生几十年中,受过批判,“白专”。在我没完全ASH之前讲出心里话之后,却享受了讥讽、嘲弄、谩骂、及人生攻击。品品这些滋味, 新鲜又高兴。

 

这些无名士,说我没本事、没水平、老朽、唐X式假博士。我同意。我水平低,仅有混口饭吃的小小本事,年老退休了;但那博士学位是我在48-50岁期间、心血冲动、在一所非世界一流、出Nobel奖得主的、近200年历史的大学里、用26个月混到的。(请见: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3948&do=blog&id=289633;补:几年前, 该大学系头通知,我是“Distinguished postgraduate”之一  西方也有“追认”?)。

 

我甘当“垫底”人,我不仇狠任何人(官,商,富,高)。但是,我同情穷苦人,因为我的先辈和父母是穷苦人。我感谢父母、同学、朋友(包括海外)、恩师(包括钱老)、我海外的四位老板等。

 

再次请无名士,公开你们的大名。在我没完全ASH之前,还想领教你们有本事、有水平的人之具体高见。古训:“明人不做暗事”。

 

邀请无名士,参加有奖智力测验,填写和完成名句:“好汉做事汉当。” 我愿从退休金中捐出赞助费,鼓励给那些愿意公开姓名的人士。

 

P.S. 事后, 一位未留名朋友, 用启发式教学,帮助我认识到,  讥讽、嘲弄、谩骂、人生攻击的人,是“水军”, 来势凶猛,力图把我淹死。“水军”又名“五毛党”。他们发出讥讽、嘲弄、谩骂、人生攻击的留言, 每一次获五毛钱。多攻击,报酬高。财主是Monsanto公司(开发转基因)。方舟子的生活费用,来自Monsanto公司。这些信息对我很新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948-435264.html

上一篇:给方舟子博士的公开信
下一篇:求公道:清华北大, 你们受冤枉、受委屈了
收藏 IP: 61.190.85.*| 热度|

16 蔣勁松 廖聪维 曾新林 丛远新 李冰 苏力宏 周可真 湛韬 张博庭 jihua0a sz1961sy fyye tuner 侯振宇 dulizhi95 ethz

发表评论 评论 (9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