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yanghu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peryanghua

博文

博士生第一个星期

已有 2707 次阅读 2013-9-7 09:16 |个人分类:博士生生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开学第一周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情,激动又很平静,感觉压力很大,不过动力又充足。课程、论文、会议。忙不完的事情。还么有步入正轨,在忙些杂事。协助研究生院整理自己档案的时候居然看到了高考语文试卷,其他试卷会在哪里呢?大辅导员很严格,又似乎玩世不恭的样子。其实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谁能吓唬住谁啊?不过咱是好学生,不会主动找事的。哈哈。

   回想这周的经历,赶紧的制定了本学期安排。写完安排后吓了一跳,事情还是蛮多的。毕竟9月份还有十月初干不了太多事情。国庆回校后要抓紧了,争取有点成绩啊。

   再写一下目标吧:前两年半完成:一篇SCI、两篇EI。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8044-722944.html

上一篇:初论科研基本素质
下一篇:搞研究不能急于求成
收藏 IP: 123.15.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3: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