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d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yada

博文

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

已有 2529 次阅读 2011-10-16 17:14 |个人分类:授业解惑|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管理, 参考文献, 网络版

 NoteFirst是新一代的网络版文献管理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帮助读者高效地利用数字文献资源:检索并管理所获得的文献资料;在撰写论文时自动插入引文标示,并且按照不同的期刊格式自动形成文后的参考文献列表。NoteFirst还在传统的单机版文献管理软件基础上,增加了好友之间的文献交流共享、知识卡片管理等功能,能够帮您与同事好友进行交流,共同寻找、开发和利用参考文献资源,实现科研协作。

    NoteFirst全面支持国标,支持多语言方案,并支持SCI、EI收录期刊所要求的双语参考文献自动形成等功能。 NoteFirst在结构上采用了网络版的设计,避免了用户在不同电脑中导入导出个人文献数据库的烦恼。
   NoteFirst目前的版本是V2.0,软件以及教程下载地址为:http://www.notefirst.com/downloa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6598-497503.html


下一篇:最近的Gmail很诡异……
收藏 IP: 218.201.1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