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ifly 真正的快乐来自心灵的富足,来自于一种教养,来自于对理想的憧憬,也来自于良朋益友的切磋与交流。

博文

用爱国者普通数码相机拍的照片 精选

已有 5255 次阅读 2012-7-15 22:37 |个人分类:生活涂鸦|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爱国者, 数码相机

   身边很多人都觉得国产质量不靠谱,但是我买了国产的,觉得物美价廉,效果还不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5998-592450.html

上一篇:学习《amos与研究方法》第6章遇到的一些问题。
下一篇:开国总理周恩来的书法石碑
收藏 IP: 114.238.55.*| 热度|

17 吕喆 李学宽 刘旭霞 陆俊茜 林涛 陈小斌 王号 王春艳 罗帆 马磊 李土荣 杨月琴 曹聪 马英 赵新铭 杨正瓴 phag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