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ifly 真正的快乐来自心灵的富足,来自于一种教养,来自于对理想的憧憬,也来自于良朋益友的切磋与交流。

博文

学习amos所犯的一个低级错误

已有 4034 次阅读 2012-7-1 15:30 |个人分类:学习心得|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AMOS, 结构方程模型

 
   今天开始学习amos,我发现软件学多了,手感好。记得去年开学时,在宿舍里画模型图,画半天,都不太上手,而且很不能理解。今天开始学,很快就能把模型图整出来了,但是看书时,看这2个图标,我没分清楚。点前面的绿色图标了,,造成我显示数据库中的变量名,怎么也出现不了。我还以为是版本的问题,卸了装,来回折腾。最后还是解决不了问题,把鼠标一点击,看着英文,才发现是自己点错了图标。下面先展示下初学成果
 
我是按照流程,照葫芦画瓢弄出来了。但是理论还是很欠缺的。
下面重点看书,学习验证性因子分析和路径分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5998-587825.html

上一篇:思考:4次因子分析
下一篇:学习《amos与研究方法》第6章遇到的一些问题。
收藏 IP: 114.238.216.*| 热度|

1 高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