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ming20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ming2011

博文

谢晓亮和林志玲

已有 5883 次阅读 2014-8-20 11:5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冰桶挑战

       美国科学院院士、北大教授谢晓亮和台湾美女林志玲昨日被富士康CEO郭台铭点名接受“冰桶挑战”。郭台铭表示,被提名者已答应接受冰桶公益挑战。“冰桶挑战”是在美国发起的、正在风靡全球的为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又称“渐冻人症”)募捐的创意连环慈善活动。人们熟知的理论物理学大师霍金得的就是这种病。

       之前,诺贝尔生理和医学奖奖得主山中伸弥(Shinya Yamanaka)已接受"冰桶挑战" 支援ALS患者,其冰水湿身的视频已在YouTube 上发布。

       若谢晓亮点名饶毅、施一公、北大校长,科学院院长,那就好玩了。

诺奖得主山中伸弥也湿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778-820858.html

上一篇:创意湿身 -- 未见科学网大佬接受“冰桶挑战”
下一篇:哈佛大学获华人巨额捐赠,学院更名
收藏 IP: 119.123.160.*| 热度|

2 史晓雷 夏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