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ko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ifeikong

博文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唯美图文】 精选

已有 29780 次阅读 2014-4-19 15:5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

 

 

 1.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2.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3.心微动,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重。

 

4.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静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应该记得,有一条河流,叫重生。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任何去处,都是归宿你。那么,别来找我,我亦不去寻你。守着剩下的流年,看一段岁月静好,现实安稳。

 

5.繁华尽处,寻一处无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铺一青石小路,与你晨钟暮鼓,安之若素。

 

  6.若君为我赠玉簪,我便为君绾长发。洗尽铅华,从此以后,日暮天涯。

 

7.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8.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9.回忆如墓,淡薄如素,我们是否该相忘于江湖。

 

10.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11.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

 

12.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13.问君食可足,谓君衣可暖,心念不敢对君语,恐君有所牵,卿今随军往,他年何时还,念君不许,心虔一卦祷君安。

 

14.来时糊涂去时迷,空在人间走一回,生我之前谁是我,生我之后我是谁,不如不来亦不去,也无欢喜也无悲。

 

15.花开本无岸,魂落忘川犹在川。醉里不知烟波浩,梦中依稀灯火寒。花叶千年不相见,缘尽缘生舞翩迁,花不解语花颔首,佛度我心佛空叹。

 

16.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一砂一极乐,一笑一尘埃。

 

17.人生就是这样,得失无常,凡是路过的,都算风景;能占据记忆的,皆是幸福。等走远了再回首,我们才发现,挫败让人坚强,别离令人珍惜,伤痛使人清醒。你只有从过去中转身,幸福才会在明天迎接你。

 

18.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虚荣,舍不得掌声。我们永远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的,不必那麽快离开。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19.知足的人,虽然睡在地上,如处在天堂一样;不知足的人,即使身在天堂,也像处于地狱一般。人生,心灵富有最重要,若囿于物质欲望,即使拥有再多,也会觉得不够,这就是贫穷;反之,物质生活清贫,并不影响心灵的充实,知足而能自在付出,就是真正的富有。

 

20.我们常常会因为拥有而快乐,为失去而悲伤,有时候,不知足的人拥有一切却享受不到。知福的人看似一无所有,却是样样都有。舍与得全在一念之间转换。其实,人生的实相,往往隐藏在追求和拥有底下,是某个让人有所寄托,让人身心安顿的东西。

 

21.人就这么一生,我们不能白来这一遭。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

 

22.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这杯水立即变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为什么?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不熟的麦穗直刺刺地向上挺着,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为什么?因为两者的份量不一样。宽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

 

23.沉默,可以让混乱的心,变得清澈。不用告诉别人,你有多愚蠢,多天真,多善良,多幸运,多倒霉,多痛苦,学会用沉默去掩饰自己的情感。也许有人说你洒脱,但洒脱有时候只是一种假象。沉默,是城府,是睿智,是内涵;沉默,是最后的清高,也是最后的自由。

 

24.告诉孩子什么是重要的,旅行比上课重要;主见比顺从重要;兴趣比成绩重要;良知比对错重要;幸福比完美重要;信仰比崇拜重要;成长比赢输重要;察己比律人重要。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是不会被所谓的假设的命运击败的。

 

25.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第一个青春是上天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每天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梦想。

 

26.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懂得如何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的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学会放弃,生活就真的容易。有一种感情叫无缘,有一种放弃叫成全。

 

 

【原文地址: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E2MzAwMw==&mid=200242369&idx=2&sn=d4342c9e0d6c72dab5dc3e99a1d7c8ee#rd

【本着美好东东及时传播的伟大精神,一字不落地大搬运至此;如果激发出火花来了,一定要追本溯源去感谢伟大勤劳可敬可爱并有智慧的老母鸡,跟俺这卖鸡蛋的木有关系(照钱钟书老先生的话,比猫画虎)】

 

===================   继续搬运  =====================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

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

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

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

谁,唤我之心,掩我一生凌轹。

谁,弃我而去,留我一世独殇;

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谁,可助我臂,纵横万载无双;

谁,可倾我心,寸土恰似虚弥;

谁,可葬吾怆,笑天地虚妄,吾心狂。

伊,覆我之唇,祛我前世流离;

伊,揽我之怀,除我前世轻浮。

执子之手,陪你痴狂千生;

深吻子眸,伴你万世轮回。

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

我,牵尔玉手,收你此生所有;

我,抚尔秀颈,挡你此生风雨。

予,挽子青丝,挽子一世情思;

予,执子之手,共赴一世情长;

曾,以父之名,免你一生哀愁;

曾,怜子之情,祝你一生平安!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看到最后,互相不认识的各位,是否感觉应该偷着乐一下呢?

"不相见"不但是最好,而且是“第一最好”,Top壹呢!

 

【文:一位大人物】

【图:网络图片】

【向原诗的作者、图片的拍摄者致敬、鞠躬!】

【本人只是搬运工,且捏合了一下!】

 

 

==========================  第二次搬运结束   ==========================

 

 

【后记:

或受原文词感染,留言回复有特点!

如觉发酸想想醋,调味健身挑一肩!

大声呵呵 O(∩_∩)O   ^!^  】

 

 

如果不小心看出了“暧昧”的气息,请一定再搅和着如下博文御览一下,以符合本博主一贯反对资产阶级小情小调的高大古板呆板形象,深沉地呵呵一下!

 

 

从偶遇的惊鸿迷离到蹙眉的鸡毛蒜皮—是谁搅动甚至端走了你的幸福 

当多情妖娆师妹遇到饶舌理智师兄——你有千般妖媚我有定心神针 

希望变漂亮的姑娘和希望有魅力的男士听听大牛的她的现身说法

人生如沙,聚生散灭;繁华与否,源自错觉【超长图文】

【拜年贴】绮丽的梦境和如何漂亮去拜年【后部分更适合女网友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55-786515.html

上一篇:从偶遇的惊鸿迷离到蹙眉的鸡毛蒜皮—是谁搅动甚至端走了你的幸福
下一篇:欲挂云帆济沧海,初入江湖备锦囊—写给初入科研江湖的年轻学子们
收藏 IP: 60.1.166.*| 热度|

52 尤明庆 郑小康 朱晓刚 王启云 喻海良 王善勇 顾生越 周洲 肖可青 刘淼 汪晓军 张德元 张忆文 苏文霞 马德义 王号 刘晓亮 吕德官 陆俊茜 袁贤讯 秦逸人 周少祥 何宏 彭真明 陈桥生 肖振亚 何学锋 林中祥 尹程 徐晓 李育宗 王德华 史仍飞 罗良涛 李本先 刘忠波 庄世宇 曹建军 杜清娥 徐长庆 刘娜 廖灏泓 biofans jimiyg anran123 louiexp wangqinling monkey1963 linzhi seeker99 lynn94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